close


管樂的生活一樣正常
sax回來了 音階要練更熟
一切都很正常
小白一樣很正經
哈哈哈 她一樣很喜歡耶穌
體育課好無聊
跟笨笨交換鞋子
買尬她腳好小
我穿了小了幾號的鞋
跑了操場兩圈阿 我的媽
所以我們跑很慢
體育課打了羽球
我連球拍都沒摸到耶
整節跟大邱聊八卦
快笑翻了
我們真的很愛演耶
=ˇ=" 哈哈  
白痴死了

我知道你討厭長髮男
喜歡平頭男
你懂我喜歡長髮男
討厭平頭男

真是很好笑 =口=


聽說要換位置
真是不願意
換位置之後
就很麻煩....
沒有跟貓咪的國文討論
狂比對重點
沒有欺負阿咩的樂趣ˊˋ
無意義的課也沒有vivi聊天

我不想換座位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